williamhill官网2021级“经济学专业拔尖人才实验班”遴选通知

发布者:柯萍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218

为着力培养掌握现代经济学理论与实证方法、专业基础和科研基础扎实、富有创新精神的复合型经济学拔尖创新人才,根据教育部《关于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等文件精神,williamhill官网拟开展2021“经济学专业拔尖人才实验班”遴选工作。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遴选对象与招生规模

遴选对象为williamhill官网2021级本科生,要求数学、英语基础较好,计划招生人数为30人。

二、遴选程序

1.个人申请。9月6——9月9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报名申请表于9月10日下午4点前交至首义校区中南楼203办公室。

2.学院审核。williamhill官网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确定笔试名单,并于9月13日公布。

3.笔试。笔试科目为数学,试卷由学院统一命题,共计100分。拟于2020年9月16日下午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公示。根据选拔考试成绩排名确定录取名单并在学院网站公示。

5.名单公布。公示无异议,经学院党政联席会审核,报学校批准后予以公布。

三、注意事项

1.第一学年末,学生可以选择退出实验班。经过书面申请、学院审核、报教务部批准后学生可以退出该班并通过专业分流进入williamhill官网其他班级(非双学位班)学习,但不能参加学校转专业考试。

2.在前两个学期中,有2门以上(含2门)不及格课程者原则上退出该班。

报名申请表.doc

 

williamhill官网

20219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