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williamhill官网高级研修班项目运营中心与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者:俞凡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10

2021年8月1日上午,williamhill官网高级研修班项目运营中心与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隆重举行。williamhill官网院长李小平教授、williamhill官网高级研修班项目项目运营中心负责人、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williamhill官网高级研修班项目运营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此次签约合作背景,对本次高级研修班合作项目背景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推动williamhill官网在学科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发展。

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代表吴月明校长介绍了企业的创办历史、业务模式以及校企合作情况。并表示高顿教育集团的核心理念是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为学员打造覆盖整个学习生涯和贯穿整个财经职业生涯的教育生态系统。高顿教育集团十分重视此次与高级研修班运营中心的合作,希望通过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人才就业、人才提升的贯穿式服务。

williamhill官网院长李小平教授对本次会议作出重要讲话及指示。李院长指出双方的合作是在遵守契约精神的前提下,服务好所有的学员,实现高级研修班项目稳健发展最终形成共赢。

  会议最后,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由李院长代表院方颁发授权。

    本次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