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CFA®&FRM®卓越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0

2020年11月7日早上8:00,2020CFA®&FRM®卓越班开班仪式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文津楼305正式举行。

首先,由CFA®&FRM®卓越班班主任周培培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简述了班级的一些常规管理和一些重要纪律。她表示,自己会尽心尽力辅导督促同学们的学习,尽一切可能给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保障,也殷切希望同学们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优秀的成绩。

随后,由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届的孙世豪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远程录制了一段视频,向大家分享大学期间在CFA®和FRM®学习中的感悟与收获。

他目前在天津大学就读金融专硕,大学期间顺利地通过了FRM®的全部考试,并且在保持优异学习成绩的同时,斩获多个全国金融专业竞赛奖项,拿到了泰康人寿总公司、郑州商品交易所的实习offer。

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FRM®的原因和FRM®为他带来的帮助。他表示FRM®证书帮助自己构建了完整专业的知识框架,提升了自己在专业竞赛、专业课成绩、考研过程中的竞争力。在谈到自身学习FRM®的体验时,孙世豪同学感谢了一直陪伴他的班主任老师,最后也给师弟师妹们分享了保证学习效率的具体方法和备考FRM®的经验。

虽然因为疫情原因,孙世豪同学未能到场做分享,但是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依然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师兄的用心准备、知无不言,大家都受益匪浅。

然后,CFA®&FRM®卓越班周文静老师向大家宣布了卓越班自习养成计划。为了鼓励同学们养成勤自习的好习惯,班主任老师会记录每位同学在卓越班自习室自习的时长,每周排名前3的同学,都会获得相应奖励。同学们听完都十分期待,纷纷表示一定要成为每周自习时长最长的“学霸”。

 

接着,同学们在卓越班心愿墙上留言,写下了自己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大学的目标,对未来的期许。心愿墙上留存了每一位同学美好的心愿,这面心愿墙也会被挂在自习室,时时刻刻提醒大家,要成为更好的自己。

后面周培培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往届学生的考试成绩,看着硕果累累的师兄、师姐,2020级同学们也都踌躇满志。最后,卓越班的同学们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共同分享了精美可口的开班蛋糕。

至此,2020CFA®&FRM®卓越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