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hill官网举办“以花献党·礼赞百年华诞”女工手工活动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凝聚女教工们建功立业的决心,继续在工作中发挥巾帼力量我院工会于202171日举办“以花献党·礼赞百年华诞”女工手工DIY活动。

永生花又名“永不凋零的鲜花”,它是使用玫瑰、康乃馨等鲜花,经过脱水、烘干、染色等一系列程序加工而成的,以至于它既保存了鲜花的色泽,又能够达到长久保存的功能。永生花彰显了巾帼之美,也寓意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永葆活力。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女教师们将细心、用心、尽心的工作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从聆听讲解、设计配色、选取材料到实际制作,每一环节都彰显了大家的妙手匠心,每一枝、每一朵花都体现了她们对美的热爱与向往。每位老师都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凝聚在了手中的永生花里,纷纷把自己心中最美好的样子呈现为作品,在灵感与创意的浇灌下,精致的永生花和愉悦的笑容竞相绽放,焕发出女性的无限魅力与风采。

这次永生花DIY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女教师们的智慧与匠心,也让她们感受到工会的关怀与鼓励,更通过永生花献礼建党百年,凝心聚力再出发。拿着自己亲手创作的艺术品,大家绽放出了幸福的笑容,纷纷与作品合影留念,将最美好的瞬间定格。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