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经济与金融)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274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以经济学、法学和管理学为主干学科,兼有哲学、文学、史学、理学、工学和艺术学 9 大学科门类的普通高等学校,是国家 211 工程和 985 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之一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简称“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学校拥有金融学等国家重点学科 4 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 1 个、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1 个、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4 个。学校现有 58 个本科专业,17 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97 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7 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7 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57 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6 个博士后流动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中南地区和全国经济学领域高级管理和专业人才培养的高校,培养了一大批高级领导干部、学术精英和商界巨子。

   williamhill官网历史底蕴深厚,人才培养体系齐全,williamhill官网的经济学科是学校历史最为悠久的学科之一,其中,政治经济学学科始建于 1949年,是建国后国内同类学科中设立最早的学科点之一;在 1953 年全国的院系合并中,其荟萃了中南地区十余所大学经济学各领域师资和图书资料之精华,成为当时中南地区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理论经济学学科点;也是中南地区最早获得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点的学院。

   为了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培养具有现代化和国际化水平的经济管理人才,williamhill官网决定开设经济学(经济与金融)专业高级课程研修班。

一、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专业基础厚、创新意识强、适用范围广、综合素质高,适应社会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的现代型、国际化的金融投资高级专业人才。

二、招生专业

经济学(经济与金融)

三、课程设置

英语、社会主义经济理论、西方经济学、金融经济学、发展经济学、投资理论与实践、财政学、人力资源管理、当代宏观经济分析、公司金融及国际金融、论文写作与研究方法、世界经济(经济全球化)(以上课程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四、报名条件

1、思想政治合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相关专业的教学、科研、专门技术、管理等方面做出成绩。

2、已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对已获得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为国(境)外学位的, 其所获的国(境)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五、培养方式

1、授课地点:由我院指定教学地点。

2、授课时间:双休日授课(原则上每月两个周末),一年内完成研修班课程学习。

3、授课形式:结合疫情影响和武汉市外学员的需求,研修班采取“线上” 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

4、教学管理:每个班建立学员联系微信和QQ群,配备班主任和学业导师,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生导师或博士生导师授课。

六、收费标准

培训费:标准根据系统班规模及地区决定,具体详情咨询运营中心。经学院审核报名成功后,培训费汇款由指定办学点汇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账户(汇款用途注明williamhill官网研修班培训费),由学校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七、证书颁发

(一)学员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后,颁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经济与金融)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

(二)若学员有更高层次的学习需求,在本人自愿情况下,我院可协助学员对接校内各类高等教育办学项目。

八、报名事项

(一)以邮件形式提交以下材料原件扫描件或照片到学院指定邮箱,文件以本人姓名命名。文件格式:PDF 文件(所有材料合成 1 个 PDF 文件)。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见附件),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两寸免冠证件照(蓝底)电子版。

(二)报名成功后,学生因个人原因不能坚持学习的,视为自动放弃学习,费用不退。

九、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咨询电话:027-88387825  13971606557

报名邮箱:jingjixueyuan2021@163.com

办公地点:武汉市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楼南楼213室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