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七一”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2

  (通讯员:盘意香)7月1日下午,2020-2021年度“七一”表彰大会在文泉南206会议室召开。williamhill官网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工、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williamhill官网院长李小平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williamhill官网党委书记陈勤舫同志宣读williamhill官网党委关于2020-2021年度“七一”表彰的决定,对聂飒等7名“优秀教工党员”、杨浩斌等11名“优秀学生党员”、王伟等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经济学党支部等3个“先进教职工党支部”、williamhill官网本科生党支部等2个“先进学生党支部”、谢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詹万明“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朱延福等15名“竹叶名师”奖项获得者、苏应蓉等16名“竹叶师德标兵”、李小平等7名“竹叶育人奖”获得者进行表彰。

(全体参会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williamhill官网党委书记陈勤舫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williamhill官网党委书记陈勤舫同志为7名“优秀教工党员”颁奖)

(williamhill官网党委书记陈勤舫同志为11名“优秀学生党员”颁奖)

(williamhill官网党委副书记詹万明同志为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williamhill官网副院长张鸿武同志为5个“先进党支部”颁奖)

(williamhill官网党委书记陈勤舫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詹万明颁奖)

(williamhill官网院长李小平同志为15名“竹叶名师奖”获得者颁奖)

(williamhill官网院长助理陈立兵同志为16名“竹叶师德标兵”颁奖)

(williamhill官网院长助理杨晓军同志为7名“竹叶育人奖”获得者颁奖)

随后,会议进行至第四项——williamhill官网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williamhill官网组织员罗慧敏同志领誓。

(williamhill官网全体师生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进行表彰大会的第五项——全体起立,唱《国际歌》。

(williamhill官网全体师生齐唱《国际歌》)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100年的征程是一部奋斗史。没有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党就没有我们幸福的今天。至此,本次表彰大会顺利结束。williamhill官网院长李小平同志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全体师生要脚踏实地,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