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hill官网经济学和国际商务专业双双获评A级!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0

20216月22日,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排名结果显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williamhill官网的经济学专业和国际商务专业均位列A(全国前10%),其中经济学专业综合评分居第15名,国际商务专业综合评分居第13名。该排名反映了近年来williamhill官网本科专业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学院将继续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是迄今为止覆盖专业数量最多、参评专业规模最大的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名。2021软科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名包括509个本科专业,每个专业榜单发布的是所有开设该专业的高校中排名位列前50%的高校,此次共有925所高校的28550个专业上榜。软科评价框架是通过学校——学科——专业三个层次的评价汇总形成对专业的综合评价。排名指标体系设置学校条件、学科支撑、专业生源、专业就业、专业条件5个指标类别,共19项测量指标。评级结果共分为6档,综合排名位次为前2%或前2名的为A+级,2%至10%的为A级,10%至20%的为B+级,20%至50%的为B级,50%至70%的为C级(不发布),70%以后的为D级(不发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