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作为“三全育人”代表参加学校2021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毕业典礼育人功能,实现“三全育人”全覆盖,学校于今年5月份启动“我要上典礼”——我最喜爱的教职工代表推荐活动。根据学生推荐情况和工作实绩,学校最终确定10位教职工作为“三全育人”代表参加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其中,我院国际经济学系青年教师潘安老师成为此次“三全育人”教职工代表,受邀参加了学校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并上台接受了学生代表的献花

从教五年以来,潘老师长期主讲《微观经济学》、《国际商务模拟实验》等专业必修课,授课旁征博引、风趣幽默,深受学生们的喜爱。潘老师曾获学校2019年第九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三等奖(院级一等奖),并受聘为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初任教师导师制”导师。此外,潘老师还积极指导学生参与课外学术科研活动,已指导学生开展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寒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等研究,获得“第一届全国MIB国际商务谈判邀请赛”优秀指导老师奖(2019)、“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等荣誉。

williamhill官网始终高度重视教师团队建设。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我院2019年积极参与了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及“五个思政”专项试点工作,并于2021年6月顺利通过了“教师思政”试点工作的终期考核,工作成效显著。试点建设工作期间,我院涌现出一批优秀教师代表和教学团队。例如,卢现祥教授、朱巧玲教授分别荣获2019年学校第一届“教书育人奖”、2020年第二届“教书育人奖”,经济学教学团队还成为了“2020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

williamhill官网将以此为契机,继续重视和加强教师团队建设,为学校培养优秀学生人才提供重要的师资保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