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hill官网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0

(通讯员:盘意香)2021年610日下午,williamhill官网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泰楼321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谢朝阳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此次会议讨论接收张博宇等40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谢朝阳老师主持。

(图1:谢朝阳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张博宇、罗健玮40名发展对象分别围绕个人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在大会上做了详细的报告。

(图2:发展对象发言)

(图3:发展对象发言)

同时,由入党介绍人买力合巴·艾克败不同学介绍张博宇等四十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并就其在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表明本人是否同意其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4:发展对象发言)

随后,会议进支部正式党员表决环节大会共发出选票26张,收回26张,有效票26张,废票0张,2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经过无记名投票,党支部决议,同意接收张博宇等40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6谢朝阳老师总结发言)

最后,由谢朝阳老师进行了本次会议的总结,谢老师强调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党忠诚,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