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williamhill官网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王艺霏 摄影蔡子淼)为加强williamhill官网分团委学生会建设,推动换届改选如期举行,williamhill官网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16月10日下午2时40分在南湖校区文澜楼310室隆重举办。本次大会预备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吴华蕊同学主持,正式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王琦蔓同学主持。williamhill官网分团委书记聂飒老师莅临大会任嘉宾,williamhill官网学生代表到场参会。

 

(图1:williamhill官网分团委书记聂飒老师任嘉宾)

首先,吴华蕊同学宣布预备会议开始。大会听取了学生会副主席王琦蔓同学所作的《williamhill官网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学生会副主席郑伊雯同学所作的《williamhill官网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本次大会议程、学生代表产生办法、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产生程序和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资格审查结果。

(图2:吴华蕊同学主持预备会议)

而后,郑伊雯同学宣布正式会议开始。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正式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第二项,全体与会成员听取和审议了由学生会主席吴华蕊同学所作的《williamhill官网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我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各项成就,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殷切期望。

大会第三项,由郑伊雯同学宣读《williamhill官网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经全体与会成员民主表决,建议名单得到全票通过。

大会第四项,全体与会成员听取和审议了由学生会主席吴华蕊同学所作的《williamhill官网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第五项,williamhill官网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五位候选人展开竞选演讲。五位候选人从思想学习情况、个人工作经历及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展示。主席团成员竞选演讲结束后,全体学生代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图3: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

 (图4:全体学生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

大会第六项,全体与会成员听取和审议了由学生会副主席王琦蔓同学所作的《williamhill官网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报告对学术学务、生活服务两方面的部分典型提案的处理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大会第七项,由大会选举总监票人杨嘉森同学宣布《williamhill官网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williamhill官网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举办完成了williamhill官网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换届选举,为williamhill官网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将来的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有利于推动williamhill官网学生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