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何适副教授荣获第十七届“张培刚优秀博士硕士论文奖”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268

     2021年5月29日上午,第七届全国经济学研究生学术年会暨第十六、十七届“张培刚优秀博士硕士论文奖”颁奖典礼开幕式在华中科技大学williamhill官网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何适副教授荣获第十七届“张培刚优秀博士硕士论文奖”,并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张培刚优秀博士硕士论文奖”由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于2005年设立,该奖旨在通过奖励研究方面有理论突破或有较大创新的优秀博士和硕士论文,鼓励研究生勤奋治学、敢于创新。著名经济学家张培刚先生是发展经济学的创始人和奠基人。张培刚先生创立了系统的农业国工业化理论,为发展经济学的诞生奠定了理论基础。

何适,男,williamhill官网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主要研究方向为世界经济、国际金融、发展经济学等,在Finance Research Letters、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等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数十篇。目前主持在研数项课题。2019年荣获麦克法登—林少宫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