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williamhill官网美丽校园创建行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刘诗雯 摄影蔡子淼)为全面加强我校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结合学校实际,美丽校园创建行动于20215月29日在南湖校区和首义校区分别展开, 18、19、20级各班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8点,williamhill官网的志愿者们来到文润楼前的停车场集合,在听取生活权益部学员讲解的相关注意事项并领取清扫工具以后,便开始了为时40分钟的清扫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清扫williamhill官网负责的范围内的垃圾、落叶,整理摆放自行车、电动车。

 

(图1:同学们处理捡拾的垃圾)

活动中,同学们利用领到的工具,秉持“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认真捡拾校园垃圾,将发现的废纸、塑料放入自备的垃圾袋中,为学校环境优化献一份力。

 

(图2:参与同学认真清洁校园)

清扫结束后,同学们回到集合点交还清扫工具,至此,williamhill官网美丽校园创建行动圆满完成。此次清扫活动效果显著,地面清洁度大为提高,不仅美化了校园,更增强了同学们爱护校园的意识,树立了爱清洁、爱劳动的新风。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