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williamhill官网举办”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毕业生派遣教育大会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68

献礼建党100周年,响应党中央号召,引导毕业生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派遣工作,williamhill官网5月24日在文澜210教室开展了以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毕业生教育大会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聂飒老师和全体2021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大会。  

首先,聂飒老师带领全体毕业生回顾党史和校史,重温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和希望,解读大学生就业的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强化同学们的责任和担当意识。

随后,聂飒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派遣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针对升学、出国、签约、待就业等各类型同学,一一介绍报到证、档案、户口等重要信息的填写方式,着重强调了档案的作用、去向以及封装投递等流程详细讲解了团组织关系和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叮嘱毕业生提前落实好接收单位,按照学校要求完成转接工作;同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应届生身份认定的问题,指出教育部规定的择业期与劳动力市场上的应届生标准存在差异的现状动员同学们发挥求职主动性,先就业再择业。

  最后,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同学共同回忆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和收获。走过大学四年,回首大一入学时老师为新生们擘画的蓝图,每位同学都有所感触对于老师当初的寄语又有了新的理解。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里,为自己的梦想拼尽全力。相信自己的耕耘终将变为沉甸甸的收获,在阳光下成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