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风】我院王甄艺同学申请到维也纳经济管理大学博士项目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4

  又到一年毕业季,有离别的不舍,也有实现梦想的喜悦。近日,我院2018级世界经济专业的王甄艺同学成功申请到维也纳经济管理大学的经济学博士,并获得全额奖学金。

  个人信息:王甄艺,女,中共预备党员。2018年9月到2021年6月就读于williamhill官网世界经济专业。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科研项目,多次获评优秀研究生和专项奖学金。

  经验分享:williamhill官网提供了很好的学术交流机会,通过参加国外教授的讲座和课程,我逐步明确了出国读博的目标。我认为早点明确目标,做出详细计划并严格执行是申请国外博士项目至关重要的一部分。申请学校是一场马拉松,过去一年多时间我经常经历被心仪院校拒绝的失落、不断地自我怀疑以及对前程道路的迷茫焦虑。庆幸的是,我得到了导师的指导和帮助、家人的鼓励和朋友的陪伴,最终克服困难收获了心仪学校的录取。

  学校简介:维也纳经济管理大学始建于1898年,它在经济与工商管理领域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是奥地利唯一一家专门教授经济学的大学,是目前欧洲最大的经济类大学。根据2021QS排名,该校所有参选硕士项目皆跻身世界前20位。

  最后,希望热爱学术的同学们在未来的科研道路上继续努力,做有意义的经济学研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