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hill官网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盘意香)2021年5月20日下午,williamhill官网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波楼211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宋昀宜老师、支委周琼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宋昀宜老师主持。

(图1:支部书记宋昀宜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李坪芳、易子杨等68名发展对象分别围绕个人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在大会上做了详细的报告。

(图2:发展对象发言)

(图3:发展对象发言)

随后,会议进支部正式党员表决环节。经过无记名投票,党支部决议,同意接收68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4:支委周琼老师进行会议总结)

最后,周琼老师进行了本次会议的总结,并且向全体预备党员传达了有关入党志愿书填写的相关事项。强调要积极学习新思想,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