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hill官网本科生党支部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盘意香)2021年5月20日下午,williamhill官网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波楼211教室召开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宋昀宜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学史崇德铸忠诚,赓续精神葆本色。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必须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能够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感悟并崇尚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大德,感悟并崇尚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展现出来的为维护人民利益而不怕牺牲不怕吃苦不怕吃亏的崇高品德。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人,就必须学史崇德,严于修身,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为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常思奋不顾身,而殉国家之急。常怀感恩之心,常思为政之德。会议开始,宋昀宜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并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重要书目。

 

在完成本次党日活动内容的学习之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并且将自己的所思、所想以及学习心得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最后,由宋昀宜老师进行本次活动的总结发言,宋老师提出每一名党员都应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要用具体的行动来表达自己对党忠诚的决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