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来我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55

(通讯员:宋昀宜)4月25日上午,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来我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一督导组组长阮世喜、组员张秋硕,院党委书记陈勤舫、院长李小平、党政办主任俞凡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勤舫详细汇报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前期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陈勤舫强调,自党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学院第一时间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党组、中共湖北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具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院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陈勤舫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担当的迫切需要;是学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质量,提高政治能力,有效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的内在要求。对于传承学校红色基因和学院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阮世喜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压实责任,结合学院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落实落细;三要及时梳理总结好的学习经验、好的做法,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