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hill官网召开“学史明理 领悟思想伟力”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75

通讯员:宋昀宜)413上午,williamhill官网在文泉南207会议室召开“学史明理 领悟思想伟力”专题学习(扩大)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勤舫主持。

会上,行政党支部书记王伟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性论述摘编》毛泽东:《如何研究中共党史》。党务秘书宋昀宜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第一节“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时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

陈勤舫结合学习内容强调,领导干部要深入理解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提高思想理论水平。

院长李小平指出,党员干部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真理性为中国共产党指明革命道路,我们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