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hill官网本科生党支部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0

(通讯员:许俭慈)325日下午,williamhill官网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波楼召开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宋昀宜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学史明理强党性,砥砺奋进开新局。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悟、谈收获,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 汲取真理力量,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开始,宋昀宜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并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点学习书目。

  接着,李晶晶、卢思宇等同学就自己的理解分享了学习心得。

  至此,williamhill官网3月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在共同学习中,williamhill官网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们不忘初心,共同学习,收获满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