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期香樟经济学Seminar(武汉)征文通知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326

武汉香樟经济学Seminar是香樟经济学术圈在武汉地区组织的一个小型研讨会,工信部《产业经济评论》杂志社协办。Seminar主要讨论刚刚出炉的工作论文,旨在加强经济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合作。武汉香樟经济学Seminar先后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成功举办,获得了非常好的反响。

在我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和经济复工复产持续推进之时,为推动学术活动繁荣,第16期香樟经济学(武汉)Seminar拟定于20214月下旬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承办。本次研讨会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李小平教授和石军伟教授作为共同召集人,拟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球价值链与高水平开放型经济建设、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与美丽中国建设等相关议题,但不限于上述议题,现面全国专家学者征集报告论文。

提交研讨的工作论文有可汇报的初步结果即可,中英文均可,无需完整稿。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并积极参会,请将报告论文题目与摘要(鼓励发送全文)发送到邮箱:xiangzhangseminar@163.comhuaxi@zuel.edu.cn如有可能请发送报告PPT。邮件标题请注明投稿-武汉香樟经济学-所属主题”, 投稿电子文件名称格式为:所属主题-作者。

召集人和Seminar组委会将挑选4-8篇左右的工作论文(最终根据投稿量确定),每篇论文报告时间为50分钟左右。

期待您的投稿和参与!

投稿截止日期:2021420

会议形式:线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武汉)

会议时间:20214下旬(具体时间会务组会在421日左右公布入选论文和会议相关信息)

联系人:袁华锡xiangzhangseminar@163.com; huaxi@zuel.edu.cn

 

 

 

williamhill官网简介

williamhill官网的经济学科是我校历史最为悠久的学科之一,其始建于1949年,是建国后国内高校中设立最早的学科点之一;在1953年全国的院系合并中,其荟萃了中南地区十余所大学经济学各领域师资和图书资料之精华,成为当时中南地区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理论经济学学科点;也是中南地区最早获得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点的学院。70年来,先后在本学科点任教的国内知名学者有:马哲民、朱剑农、吴澄华、张寄涛、侯厚吉、赵德馨、夏兴园、苏少之、赵凌云、卢现祥、邹进文、朱延福等。经过几代人的辛勤耕耘,不断探求,williamhill官网取得了一批在国内、国际学术界形成重大影响的学术成果,逐渐凝练出自己的学科和专业特色,并在国内外占有重要的学术地位。

williamhill官网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员工94人,其中教授26人(含博士生导师23人),副教授29人;其中,国家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4人,湖北省政府专项津贴专家4人,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人,5人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教学科研机构包括经济学系、国际经济学系和经济史研究中心。williamhill官网现有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授予权,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有六个博士点,有七个硕士点;两个本科专业,每年招收本科生300余名,现有在校本科生1200余名,在校博士生和硕士生400余名。经济史为国家级重点(培育)学科,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为省重点学科。williamhill官网是教育部的“经济学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教育部“经济学拔尖人才实验区”和校级“国际商务专业综合改革实验区”等。学院具备从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各个层次的学科培养体系。

为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建设一支高水平师资队伍,学院拟面向海内外常年诚招俊才,学院竭诚为德才兼备、笃实进取的英才提供优越的物质条件,搭建人才发展的广阔平台,诚邀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及优秀青年学者加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