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县2020年科级干部主体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10

  2021年1月6日下午,江陵县2020年科级干部主体培训班在我校首义校区正式开班,来自江陵县委党校的51名县各部门领导干部在我校进行为期四天的培训学习。williamhill官网院长助理陈立兵、朱巧玲教授、江陵县委党校办公室主任邵云芳、江陵县委党校教务科研股科长盛颖出席开班仪式,williamhill官网院长助理陈立兵主持仪式。

仪式上,陈立兵院助代表学院对莅临仪式现场的江陵县委党校的领导和全体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和本次培训班课程做了详细介绍。

随着开班仪式的结束,我院朱巧玲教授开始了本次干部培训班的第一堂课《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发展趋势及应对》,全员们全神贯注地进入了课堂。

接下来的课堂里,哲学院张舜清教授、法学院胡弘弘教授、陆军勤务学院黄海波教授、我院卢现祥教授围绕不同主题为学员们呈现了精彩讲授。

本期培训班除了校内教学外,1月7日下午还安排了《走进辛亥革命博物馆》现场教学,虽然当天寒风凛烈,但学员们个个热情参与,现场讨论激烈!

江陵县干部培训班于1月9日顺利结束,江陵县委党校领导和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从不同角度开阔了眼界和思维,收获满满,不虚此行,对我校及我院表示感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