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hill官网本科生党支部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于磊)20201229日下午2:30,williamhill官网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泰楼219教室召开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宋昀宜老师主持,支部副书记聂飒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实施迎接建党100周年“学习·诊断·建设”行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严格开展党员政治素质诊断,增强师生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促进师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和稳步推进财经政法深度融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担负时代重任、贡献中南力量。

 

(图1:支部书记宋昀宜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宋昀宜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一是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是落实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宋老师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宋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提高勤俭节约意识,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会议进入第二项议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支部书记,宋老师首先向全体支部作述职报告。在近10分钟的报告中,宋老师介绍了williamhill官网本科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详细总结了本年度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根据现有的问题与不足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宋老师也要求支部成员会后开展党员政治素质诊断和问题检视,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2:支部书记宋昀宜老师作述职报告)

会议最后一项议题是民主评议党员。会上,支部全体成员以无记名的投票方式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会后,支部召开支委会议,结合党员自评和互评情况、民主测评结果以及平时综合表现、奖惩情况等,研究提出初步意见,提交支部大会讨论,形成正式的组织意见。

(图3:支部成员民主评议)

本次活动是2020年度williamhill官网本科生党支部最后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对本年度的回顾,支部成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大家表示,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下一阶段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