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风】williamhill官网师生代表集中观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会议直播视频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09


(通讯员:赵雪杰 摄影:杜凯、赵雪杰)20201223号下午2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会议在文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副校长姚莉教授主持本次会议,学校及各培养单位领导、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线上和线下同时召开。在线下分会场,williamhill官网教师及学生代表通过观看直播视频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作了主题报告,在主题报告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做好研究生培育工作及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工作。随后由哲学院、金融学院、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会计学院(会硕中心)及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等六个培养单位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在交流发言中各培养单位代表分别从人才培养、思政工作、导师队伍及学科建设等角度对本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经验总结,并相应地提出了适应新时代、新时期的发展要求的改革发展实施方案。在第三项议程中,宣读了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督导专家组成立的决定,并向专家组成员颁发了聘书。

最后,党委书记栾永玉对本次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在发言中强调要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坚持“四为”方针,提升导师队伍水平,培养国家需要的高层次人才。至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会议圆满结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