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风】williamhill官网研究生积极开展“美丽校园创建行动”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73


通讯员:赵雪杰 摄影:赵雪杰为引导同学学习和践行马克思主义劳动观,树立劳动最光荣的观念,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研究决定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启动开展“美丽校园创建行动”,williamhill官网研究生会,积极响应号召,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williamhill官网研究生会总共有7名学生参加,2020125日早上9点首先在中原楼集合进行了启动仪式,在带领人的引领下进行了志愿者宣誓。而后同学们按要求领取了工具,在负责人的带领下热情高涨地前往责任分区。本次我们的责任分区主要在滨湖宿舍附近(图中26编号)。

到达区域后,同学们干劲充足,在滨湖宿舍附近开始了清扫工作,同学们或“单独出动”,或“多人合作”,认真进行着清扫工作。宿舍楼下、停车区域、草丛等角角落落,同学们都进行了清洁工作,极富责任心和耐心,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志愿者精神。

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对志愿精神和环境保护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希望,我们能将这种精神传递到同学中去,共同营造热爱劳动、劳动光荣的校园氛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