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风】williamhill官网研究生2020校园长跑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03


01“跃彩中南大”活动剪影

(通讯员:任一诺)经过为期六天的激烈打卡比拼,由williamhill官网研究生会主办的2020年校园长跑打卡活动正式落下帷幕。一个个精彩活动剪影和打卡数据都让这次活动的“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强身健体”主题宗旨得以充分展现:


夜跑中的同学

长跑打卡截图展示(部分)


02获奖名单

根据每日跑步公里数累计结果,共评选出6位获奖候选人,其中女子组、男子组分别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女生组 一等奖,赵静静 ; 二等奖,佘雨欣; 三等奖,薛萍

男生组 前一等奖,张昆 ; 二等奖,刘思家; 三等奖,陈少林  

打卡数据公示

公示期内 如对比赛结果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生活部任一诺(17853146041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希望可以通过此次2020校园长跑活动,使得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锻炼身体,在疫情之年里健康生活、绿色生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