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hill官网与英国伯明翰大学硕士项目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7135

一、项目简介

williamhill官网联合英国伯明翰大学经济系(Department of Economics,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UK) 建立硕士项目,于2017年秋季起面向我校本、硕学生开放,为有意前往国外深造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或往届毕业生提供优良的学习机会。通过该项目前往伯大学习的学生,可以享受优先录取及20%的国际学生学费减免优惠。授课型硕士学习期限一年,可申请的主要专业方向如下:

MSc Development Economics
MSc Economics
MSC Environmental and Natural Resource Economics
MSc Financial Economics
MSc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MSc International Money and Banking
MSc Mathematical Economics
MSc 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
Any further masters programmes that might be offered by the Department of Economics at UoB

二、申请要求

1. 雅思总成绩达到6.5分,单科不少于6分;或者TOEFL总分88,其中21 in Reading, 20 in Listening, 22 in Speaking, and 21 in Writing)

2. 本科学位要求211及以上大学;

3. 本科课程均分达到80分,非经济类专业本科学生需要修读经济类基本课程,建议课程有: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货币银行学、财政学、计量经济学、会计学、统计学等。以上课程任选,无需全部修读


三、申请程序

1步:联系项目负责人吴老师确认满足申请要求;

2步:在伯大网站上自行完成网上申请;

3步:将在线申请表打印版、护照信息页复印件、本科课程成绩复印件以及雅思/托福成绩复印件各一份纸质版递交项目负责人吴老师;

4步:确认全部材料后学院将申请人名单推荐给伯大经济系,由伯大方确定最终录取名单。

注意:如果申请当年9月入学,请在当年326日之前完成全部申请。


四、伯明翰大学简介

英国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UK)老牌英国大学,建校百年,红砖大学联盟之一,是世界知名的顶尖学府之一;英国伯明翰大学最初的研究目标以科学,工业及工程为主,经过一个世纪的发展,英国伯明翰大学已经发展成为以学术为导向的综合性大学,研究的目标也延伸至各个领域并展现杰出的研究成果,成为世界级研究型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除了在科学研究方面享有卓越的声誉外,在人文社会学科、教育、法律等领域也都获得国际上的好评,曾在英国教育委员会大学研究评鉴排名中名列前茅。英国伯明翰大学设有文学院、商学院、社会科学院、法学院、工学院、医学院、理学院以及教育学院。英国伯明翰大学开设广泛的本科,硕士及博士学位的课程,其中最热门的专业包括:牙医、医学、电子与电机工程、英语、语言研究、历史学、商学、建筑设计、物理及天文学、社会学、分子生物学等。英国伯明翰大学商学院(英国最早的商学院)在2010的金融时报全球商学院排名中,名列75位。在2016年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居第16位,经济学专业排名长期居于英国前10位以内。

五、联系方式

有兴趣申请的同学,请联系williamhill官网项目负责人吴姗姗老师,swu2014@qq.com.

注意:吴老师时间有限,仅对满足如上全部申请要求的同学来函予以回复,其他来函不予回复。

附:校园视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