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4794


女,19788月出生,湖北省黄陂,中共党员。

教育背景:

19969月——20006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贸经系(本科、经济学学士)

20009月——20036月 williamhill官网(研究生、经济学硕士)

20069月——20096月 williamhill官网(研究生、经济学博士)

工作经历:

20036月——至今        williamhill官网(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

新制度经济学、国际贸易

主讲课程:

本科生:国际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经济学通论

硕士研究生:国际经济学、当代国际贸专题


科研作品:

(一)著作、教材:

1腐败对公共支出的影响及其治理对策研究,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25月。

2、参编西方经济学说的发展,湖北人民出版社 20118月 。


(二)主持课题:

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空间分布、产业集聚与地区经济增长研究 》20125月。

2、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腐败对公共支出结构的影响及其治理对策研究》20115月。

3、湖北省人文社科基金项目《控制腐败的经济对策研究——基于优化公共支出结构的视角》20104月。

4、中央高校基本研究项目《中国文化产品贸易影响因素的实证研究》201410月。

5、中央高校基本研究项目《中国文化产业投资机制创新研究》201210月。

6、中央高校基本研究项目《我国新制度经济学研究的新趋势 》200910月。


(三)论文:

1论贸易开放度对我国城镇化区域性失衡的影响。《国际社会科学》2013年第4期,独撰。

2、西方学界关于腐败成因的文化解释。《经济社会体制比较》2012年第6期,独撰。

3、国内外腐败指数及其对比研究。《中国行政管理》2012年第5期,独撰。

4政府公共支出结构对腐败的影响效应分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2012年第2期,独撰。

5、腐败的经济增长效应:润滑剂抑或绊脚石?《国外社会科学》2010年第1期,第一作者。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湖南路1

单位:williamhill官网

邮政编码:430073

Email: xujing@zuel.edu.cn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