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强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2666

 

男,湖北省荆州市人,中共党员。

教育背景:

20039月――20077月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本科、经济学学士

20079月――20097月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研究生、政治经济学硕士

20099月――20127月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研究生、西方经济学博士

工作经历:20127月――,williamhill官网讲师

研究方向:

中国经济转型与经济发展

主讲课程:

本科生:政治经济学

硕士研究生:中级微观经济学

荣誉奖励:

2012年获西北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科研作品:

参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招标项目《城乡统筹视角下的我国城乡商贸流通体系研究》课题的部分研究,并参与《中国经济增长质量报告2011》第二章《中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绩效的评价及影响因素研究》、《中国经济增长质量报告2012》第十三章《经济增长对经济可持续的包容》的研究。

1、中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绩效评价及其影响因素研究。《经济学家》2010年第11期,并被《新华文摘》2011年第4期,《人大书报资料中心》2011年第2期《国民经济管理》全文转载,第一作者。

2、中国商贸流通业增长能力的综合测度――1978-2008。《财贸研究》2011年第2期,第一作者。

3、收入风险与劳动力配置多元化:以陕西为例。《经济评论》2012年第3期,第一作者。

4、包容性增长测度及影响因素分析――基于经济可持续的视角。《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2012年第7期,第一作者。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湖南路1

单位:williamhill官网

邮政编码:430073

Email: shengxingzi@126.com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