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兵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4483

 

男,19735月出生,河北省永年县人,中共党员。

教育背景:

19939月――19977月 武汉大学williamhill官网经济学系(本科、经济学学士)

20039月――20067月 武汉大学williamhill官网经济学系(研究生、经济学博士)

工作经历:

20067月――      williamhill官网经济学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

政治经济学 经济思想史

主讲课程:

本科生:《西方经济学说发展史》、《西方经济学说史》、《新制度经济学》、《政治经济学》

硕士研究生:《比较政治经济学》

科研作品:

(一)教材:

1、《西方经济学说的发展》,湖北人民出版社20118月(第二主编)。

2、《政治经济学》,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20108月(副主编)。

(二)主持课题:

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弱势群体自雇行为的经济学研究》20116月。

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资助项《市场规律、自雇行为与弱势群体的就业选择》20103月。

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才引进项目《惩治与预防腐败的经济分析与对策研究》20068月。

(三)论文:

1、国外自雇理论研究述评。《理论月刊》,2011年第1期。独著。

2、弱势群体的自雇就业权利与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基于城市流动商贩治理问题的分析。《中国行政管理》2009年第12期。独著。

3、加大政府干预力度,推动大学生到中小企业就业。《中国人力资源开发》2009年第12期。独著。

4、基层税务机关绩效管理中的问题与完善措施。《税务研究》2009年第11期。第一作者。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湖南路1

单位:williamhill官网

邮政编码:430073

Email: 1302715857@qq.com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