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法国雷恩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全英文教学)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165

法国雷恩商学院是全法近300所高商中唯一一所硕士阶段采用100%英文授课的商学院,师资和学生的国际化程度位列全法前三,目前已获得全球最具权威性的商学院三大认证:AACSBEQUISAMBA。在2014年《金融时报》全球最佳管理学硕士榜单中,雷恩商学院位居第23名,在全法商学院综合排名中位居第8。该校颁发的文凭受到中国教育部的认可,详见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http://www.jsj.edu.cn/n1/12033.shtml

    项目优势关键词:时间短、专业多、国际化、性价比高

 

1、时间短:凡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在本校学习三年,修满本科阶段所需学分及完成论文;在法国雷恩商学院学习一年或一年半,完成硕士阶段的课程学习、实习及论文。达到双方学校毕业要求的学生,即由我校授予国际商务专业管理学学士学位,由法国雷恩商学院授予所选专业的硕士学位。

四年或四年半时间即可获得本硕学位,大大缩短学习时间。

 

2、专业多:凡在三年内修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规定的课程学分的学生,英语水平至少达到雅思6.5或托业750或新托福79,在通过雷恩商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的面试后,合格者可从法国雷恩商学院提供的以下12个硕士专业中进行选择:国际商务、国际金融、国际会计、国际市场、国际谈判、运动/休闲/旅游管理、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全球商务管理、创新与创业精神管理、国际品牌和奢侈品管理、网络营销和公关管理、生态环境设计与可持续发展管理。除国际商务硕士学制为一年并不需实习外,其他专业均需实习半年(学校设有专门的企业联络部帮助学生在全球优秀企业中寻找实习及就业机会)。达到学校有关学位授予条件要求的学生,即可获得相应的硕士学位。

专业细化且选择多,帮助确定职业规划,大大提高就业针对性。

 

3、国际化:与在国内攻读研究生相比,参加该项目不仅可以大大缩短学习时间,而且通过在法国进行一年或一年半的学习和生活,可以从教学内容中获取国际上相关专业领域的最新知识,从企业实践中增强工作能力及领悟所在公司的企业文化,从语言水平上拥有英法双语优势,从多元化文化的碰撞中总结出经营和管理的技巧。此外,为了进一步增强来法国际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学校还鼓励学生参加为期两周免费交换到欧洲另一所知名合作伙伴大学研修的Winter Session,学校承担来回交通及当地住宿费用。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国际化商校的教学理念、各国学生在团队作业中的分工合作以及第三国的游学经历,都会大大增强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和职场竞争力。

 

4、性价比高:国外硕士阶段学习的总学费加生活费约为17万元人民币(根据2014年的学费标准及当前汇率进行折算)。

 

申请对象:每年新入校本科生。

费用:在我校学习期间按国家规定标准交纳学费,另收取一定课程引进和管理费用,共收4年;学生在法国学习期间,按其国际学生的学费标准向雷恩商学院缴纳学费;学费食宿、保险以及旅费等费用由学生自理。

招生计划:50人。

基本要求

招生对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当年统招新生(艺术类、提前批等除外)

报名方式:参见国际教育学院国际项目招生要求,http://bkzs.znufe.edu.cn/ies/

报名时间:参见国际教育学院国际项目招生要求

选拔方式:参见国际教育学院国际项目招生要求。

选拔条件:(1)英语水平较好(2)具备一定经济基础

 

项目咨询电话: (王老师:13507155183,02788386553;李老师:13006120089,027—88387825;谢老师:15927353809,027-88386239

williamhill官网网页:http://jjxy.znufe.edu.cn/

    法国雷恩商学院网站: https://www.esc-rennes.fr/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有关法国雷恩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的信息。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有关法国雷恩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的信息。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有关法国雷恩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的信息。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有关法国雷恩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的信息。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有关法国雷恩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的信息。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有关法国雷恩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的信息。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有关法国雷恩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的信息。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有关法国雷恩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的信息。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有关法国雷恩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的信息。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有关法国雷恩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的信息。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有关法国雷恩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的信息。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有关法国雷恩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的信息。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有关法国雷恩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的信息。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有关法国雷恩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的信息。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有关法国雷恩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的信息。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有关法国雷恩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的信息。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有关法国雷恩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的信息。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有关法国雷恩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的信息。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有关法国雷恩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的信息。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有关法国雷恩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的信息。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有关法国雷恩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的信息。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有关法国雷恩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的信息。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有关法国雷恩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的信息。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有关法国雷恩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的信息。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有关法国雷恩商学院"3+1"本硕连读项目的信息。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