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hill官网女生节欢乐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7浏览次数:95

 

(新闻与网络技术部 吴昌盛 黄泰榕)为展现我校女生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女生部主办的williamhill官网女生节活动于37日在五羊广场隆重举行。

中午时分,随着下课铃的响起,五羊广场上的同学渐渐多了起来,不少女生聚集到了我院女生节的展台前。本次女生节,我院以“水果大派送”和“开心乐园”二个主题贯穿整个活动,同时又有“放飞梦想”“舞动奇迹”等小游戏穿插其中。“水果大派送”游戏区域格外引人注目。参与者先在便利帖上写上自己的心愿,然后转动幸运转盘,如果转到“一帆风顺”则可以进入猜水果重量游戏,猜中了则可以拿走水果。由于规则简单,奖励丰富,吸引了不少女生的参与。“舞动奇迹”展区也非常夺人眼球,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下,不少女生走上了跳舞毯,随着动感的音乐,体验了一把现实版QQ炫舞的快感。期间,主办方还为其拍照,留下了许多优美的瞬间。在整个活动中最具创新性的可谓是“放飞梦想”这个游戏。参与女生将梦想或喜爱的图案手绘在风筝或折扇上,不一会,在展台前已有各种各样绘有五颜六色的卡通图案的风筝了,这令williamhill官网女生节展台前倍添风采。

        

据了解,在女生节当天,还有其他学院在五羊广场举办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女生的风采,期间,不少男生前来帮忙,送祝福,将温情传到了中南大的每个角落。最后在一片欢笑声中,我院女生节圆满结束,期待明年的女生节更加给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