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经光采影”照片视频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9浏览次数:78

(新闻中心 李逸群)1115日,由williamhill官网分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主办的首届“经光采影”照片视频大赛颁奖仪式与“经采中南”班级风采大赛同期,在南湖会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记录我院同学在“经采中南”班级风采大赛排练中的精彩瞬间,丰富课余生活,增强集体荣誉感,同时更好地展现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williamhill官网部分领导、老师与同学出席了颁奖仪式。

我院1112级各班级积极参与了此次比赛。114日,包括照片视频在内的所有参赛作品已全部收齐。1110日,对参赛作品的评比工作正式开始。经过公正严谨的评比,最终,经济1103班、国商1201班和经济1201班分别摘得班级组照奖的冠、亚、季军。在个人单幅奖中,经济1103班的张微薇的《相拥》凭借精巧的构图、恰到好处的光影和专业的后期技术,一举夺得桂冠,照片中男女演员优美的身姿和投入的神情令人感动。此外,她的《错骨分筋》也获得了二等奖。同样获得二等奖的有经济1103班马太超的《空翻》。经济1101班田颖聪的《我们》、国商1102班王若宇的《阳光下的辛勤》和国商1201吴昌盛《瞬间凝聚》都属于集体合照,很好地反映了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最终均获得三等奖。视频类参赛作品同样异彩纷呈。国商1102班的作品主题鲜明,画面精美,获得一等奖是实至名归。经济1103班和经济1102班的作品同样出彩,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获奖作品采用两种方式展示。获奖照片冲洗了五十张,布置在南湖会堂大厅,向公众展示。获奖视频则经过重新剪辑,被合成一个视频,于“经采中南”开始前在南湖会堂内播放。两种展示方式均获得了良好的反响。

颁奖仪式结束后,各获奖班级和个人领取了奖状和奖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