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Pass-World 联盟来我院商谈合作办学事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9浏览次数:50

20111025上午9, 法国Pass-world联盟国际拓展部总监M. Olivier REJANY招生代表Mrs.Cherry FENG,在我校国际交流部徐文健部长的陪同下,来我院商谈中法合作办学事宜。

法国Pass-World 通路世界联盟是由法国8 所著名商学院组成的国际招生联盟。这8 所商学院均为法国大学校( Les Grandes Ecoles) 的成员之一。(Les Grandes Ecoles大学校, 又称精英商学院, 是指法国排名最高的40所商学院)。学生仅需递交一次申请, 即可同时申请联盟中的8 所商学院。在该联盟学习期间,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外语背景, 选择英语、法语或双语授课。

此次Pass-World 联盟来我院,主要就与我院国际商务专业展开《 国际商务 》本科双学位和 《国际商务发展 》 硕士双学位合作事宜进行会晤。会晤在williamhill官网经济学系会议室举行,williamhill官网院长邹进文教授主持了会晤工作,陈银娥副院长,罗良文副院长,院党委副书记熊晓怡副书记,以及经济学系主任杨虎涛老师和国际经济学系谭理老师参与了会议。邹进文院长代表学院对法方代表的到访表示了热诚的欢迎,随后宾主双方就中法合作办学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商谈。

(谭理)

 
    附件:    7.jpg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