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馨教授、苏少之教授等参加中国经济史学会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8-28浏览次数:18

2008年7月18~21日,我院赵德馨教授、周秀鸾教授、苏少之教授、瞿商副教授、刁莉副教授一行5人参加了中国经济史学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5届中国经济史年会。中国经济史学会名誉会长赵德馨教授在开幕式主席台就座。苏少之教授担任了大会选定的现代经济史论文的评定人,并主持了现代经济史分会的部分论文的研讨工作。与会代表都提交了论文,并在分会场做了积极发言,开展了充分研讨,体现了我院“以文赴会”的一贯传统。

在这次年会上,我院苏少之教授当选为中国经济史学会现代经济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瞿商副教授和刁莉副教授分别增补为现代经济史分会和外国经济史分会理事,从我院经济史专业毕业的博士生宋士云教授(山东聊城大学)、常明明教授(贵州财经学院)也当选为现代经济史分会理事。

(瞿商 报道)

 

 
Baidu
sogou